close
我最近有點不愛回家 ..
不是我發生什麼事情不順利 ..
是我的娘最近脾氣很不穩 .. 常常打雷閃電 ..
搞的我回到家後一半都不開心 .. 常常都會起爭執 ..

或許是媽媽寂寞的關係 ..
少了爹地陪伴這我都可以體諒 ..
但要發脾氣之前也得看對象是誰ㄚ ..
不要沒事就拿著機關槍亂掃射咩 .. 倒楣到家 ..

只要是人都會有脾氣吧 ..
有些事情又不是我和妹做的 ..
硬是在我們倆姊妹耳邊一直唸很煩ㄋㄟ ..
每次跟妳回嘴講道理妳又有理說不清還一直罵 ..
到時候不曉得的鄰居還誤以為我們是在忤逆長輩呢 ..
想說妳是長輩又可能是年齡到了更年期的關係不計較那麼多 ..
我看下次要是還有在發生類似事件我能閃則閃囉 .. 以免掃到颱風尾更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