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皮的課比較輕鬆都沒去 ..
難得今天她得上課 .. 我又剛好 4 點下班 ..
今天就開著我的車車陪她們兩個一起去學校上課 ..

由於皮的課是導師上的 ..
所以早早出門找到停車位就趕緊進教室 ..
老師剛好在點名 .. 此時老師看到我 .. 我想說應該認識 ..
但那老師今天好像是哪跟筋不對 .. 一直問我是不是班上的學生 ..
我說我是陪讀生 .. 那老師突然生氣說:請妳離開 .. 要陪讀也得經過我同意ㄚ ..

我頓時間傻眼 .. 班上有些同學也幫我講話 ..
那老師更是機車的叫班上同學閉嘴,尊重她是老師 ..
我帶著一個臭臉生氣的離開到教室外面椅子坐下發呆 ..
皮更是不好意思的一直傳簡訊跟我陪不是請我忍耐一會 ..
想想也算了 .. 當時學期一開始就知道這個老師是機車出了名 ..
看來下次陪課我都得閃過這堂課嚕 .. 以免到時候老師哇哇叫我也粉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