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9 點多起床洗個澡綁頭髮 ..
為什麼難得放假一天幹麻早起呢 ? !
原來是有大囍事 .. 我的四ㄚ姨今天文定囉 ..

我呢生長在大家庭 .. 父母雙方的親戚非常多 ..
每年過節或遇到大節日遇到都不曉得對方怎麼稱呼 ..
這個姑婆離我家很近 .. 就連大姨和三姨結婚我都是拉裙子的那個配角 ..
跟她們家裏每個成員幾乎是超熟 .. 所以這次四ㄚ姨文定我是一定要出席的囉 ..

很特別的是皮也出席了 ..
她跟櫻桃一出現引來親戚討論紛紛 ..
由於她們兩個很少去姑婆家 .. 所以都很好奇 ..
還好聽到的結論都是好評語 .. 不錯不錯 .. 沒漏氣
四ㄚ姨今天粉漂亮 .. 一進客廳就看到她穿著粉紅色的禮服站在客廳很顯眼 ..
我們跟她拍了也多照片 .. 也認識未來的姨丈 .. 姨丈很親切 .. 跟四ㄚ姨超登對 ..

後來鞭炮一放 ..
所有人紛紛上車準備前往餐廳用餐 ..
我的車上也很熱鬧 .. 一個空位也不缺呢 ! !
到了餐廳停好車作好位子後 .. 陸續出菜囉 ..
我們開始享用 .. 每道菜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味ㄚ ..
吃的很開心很滿足呢 .. 我也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
由於北部有習俗說新娘不可以吃完全部餐點也不說掰掰 ..
所以進行到最後第二道菜時 .. 四姨就去換下禮服改穿洋裝 ..
快速做上遊覽車回台中了 ..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 .. 把菜尾包一包 ..
開車返回姑婆家 .. 在稍坐一下拿完喜餅 .. 我們三個就開車送餅給舅舅、阿嬤後回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