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休假所以今日行程有點滿 ..
我睡到大概 1 1 點起床 .. 就下樓吃個午飯 ..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導致食量不大 .. 所以午餐只吃ㄧ點點 ..

跟小胖呢是約下午 2 點 去殯儀館看培 ..
因為明天有班無法送培 ..我只好利用休假再去看培最後一面 ..
明天就要火化了 .. 也只剩幾天可以思念 .. 礙於 1 1 月有喜事不能看遺容 ..
至少盡到我是姊姊的責任 .. 去看培最後一次上個香也好 ..
想說去之前出門買個東西 ..偏偏遇到類似萬安演習 .. 警察說要到兩點 ..
天呀 .. 如果此時出門不就要我在路邊要等 1 個小時才能動唷 .. 我只好先返家等等再出門 ..

2 點一到警報一解除立刻出門跟胖會合 ..
相約在澄清湖的麥當勞見面騎了15分鐘就到了 ..
我們到培那裡時一個人都沒有 .. 原本以為會遇到培的媽媽 ..
後來就跟培說一些心理話 .. 順便問她一些事 .. 還好她是開心的 ..
因為我是跟她說芸姐因要生產不能來看她的事 .. 她竟給我的笑杯 ..
我相信培不會跟姊計較的.. 在問她我因上班無法送她請她勿怪也擲到聖杯 ..
就知道她不會計較 .. 問完拜一下之後在待一下下我們就離開那裡了 ..
由於那個地方不是很乾淨 .. 我跟胖還去天公廟拜拜過運一下 ..
一拜完都已經下午 4 點了 .. 肚子餓了 .. 我跟胖相約去五甲吃貴族 ..
好滿足 .. 但吃太飽 .. 隔壁剛好是寶雅 .. 就順便去買一些東西 .. 逛了大約兩個小時 ..
等所有東西買完一結完帳 .. 在陪著胖騎一段路就在某路口各自散開回家了 ..
出去一天下來回到家好累 ..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 等等準備去洗個香香晚點順道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