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心情很H i g h
是腦筋秀逗嗎還是放假發瘋呢?
原來都不是 .. 是我最愛的牛奶老大今天回台囉 ..
晚上更是要直奔高雄餐旅學院唱校園演唱會辣 .. 期待了超久 ..
牛老大之前一半時間幾乎都在內地宣傳 .. 從宣傳期過後就超級想他呢 ..

剛好遇到我休假兩天 ..
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即飛奔去力挺他囉
跟幾位朋友約好 .. 一起去現場力挺牛老大 ..
牛老大越來越帥 .. 只是變瘦了 .. 希望他多吃點 ..
因為胖胖的牛看起來比較可愛 .. 牛變太瘦有點不好看 ..
去現場時剛好有卓義峰和戴愛玲 .. 他們結束就換牛上場囉 ..
果然是魅力名不虛傳呀 .. 尖叫聲四起現場 H i g h 爆了 .. 每個都超興奮的辣 ..
整場現場大概持續一個小時半 .. 總共帶來三首歌曲 .. 難忘回憶 .. 我玩的很開心 ..
我好久沒有重溫這種感覺了 .. 超棒呀 .. 期待下次還有這種活動讓我可以 H i g h 翻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