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床看著牆壁時鐘才6:30分
感覺像失眠一樣整晚沒睡好 .. 心裡一直在想 ..
今天是培的出殯日 .. 我礙於有班無法送她一程 ..
心裡就莫名難過起來 .. 雖知道培不會介意我這個姊姊 ..
但就是不捨著她 .. 5 月2 4 號才去看她 .. 我們倆姐妹還有說有笑 ..
甚至聊天聊到忘我 .. 還被看護阿姨念 .. 是到後來時間真的太晚我才離開醫院 ..
不久就聽到培說出院了 .. 我替培感到開心 .. 終於可以離開那一片白色的世界回到家了 ..

哪知才不到 5 個月 .. 老天爺就把培帶走了 ..
讓許多好友跟親人無法料想的到就得接受這個殘酷事實 ..
回想起以前一起追星的快樂回憶 .. 培看到5 6 時 都忘記病痛了 ..
心裡雖難過但我卻是開心的 .. 至少我們的培培是脫離了病痛不用在受罪 ..
到天國去當個無憂無慮、快樂的小天使了 .. 不用在挨針、吃藥 .. 也不用回診洗腎 ..
我相信大家會盡快收起悲傷難過好好的來度過每一天 .. 讓培培沒有任何的憂慮一路好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