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兩點多 ..
本想說還在愛睏想賴在床上繼續睡 ..
但此時我肚子裡的鬧鐘提醒我肚子餓了該吃飯了 ..
只好起來盥洗、刷牙 .. 突然有電話打來 .. 我從廁所走出來 ..
一看顯示來電是芸姐的老公 .. 我立刻趕緊接起電話 .. 問說什麼事 ..
原來是姊剛剛進醫院正在準備待產了 .. 姊夫在詢問我一些親戚的電話 ..
我跟他通完電話後一直很開心 .. 小布丁要出生了耶 .. 雖然剛送走培還沒平復 ..
只祈求培培可以保佑芸姊順利生產 .. 好讓小布丁可以順順利利來人世間唷 .. 姊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