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打驚悚呢 ? !

我今天上出站到晚上8 點 ..
ㄚ男哥哥說不用接我就順便把報表整理好 ..
想說沒事做就走到後面電腦前上網收個信順便看看網頁 ..
看時鐘19:50分一到我便打卡下班 .. 由於心情有點好機車速度有快了些 ..

一路騎到出口 ..
騎出過港隧道後轉某個路口時 ..
發現有兩位中年男性在路邊討論事情 ..
嘴巴念念有詞一直在討論 ..我原本不以為意 ..
想說稍微快速騎過去 .. 卻驚訝聽到他們再說:ㄟ .. 輪下好像有東西耶 ..
我當時因再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 忘我的騎過去 .. 此時他們也注意到我了..
嘴裡還說:那個妹妹也輾過去了 .. 我頓時嚇到趕緊減速 ..因為我發現好像真的不對勁 ..

因為那裡很暗 .. 晚上路燈幾乎沒發揮作用 ..
所以我經過那大燈一照到發現地上有一攤血跡 ..
還有黑色的皮毛 .. 當下我知道我大概輾過什麼東西了 ..
要是沒意外我肯是輾到狗狗了 .. 但我可不是殺死狗的兇手唷 ..
只是無意路過此路口 ..更毛的是沿路騎回家還有一堆狗對著我吠 ..
我想想有點不太對 .. 騎著車趕緊去阿嬤家找阿嬤處理 ..喝著符咒水 ..
在把車子跟人淨身一下 .. 代表把髒東西脫離我身 .. 儀式完成我才放心騎回家 .. 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