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放儀櫃單 .. 進站也沒車 ..
所以大家到後來幾乎紛紛往外面去打羽球 ..

起初先由大哆哆和建寧開打 ..
後來許多人也共襄盛舉 ..玫玫和大寶貝一組 ..
最後拍子不夠 .. 老大也去拿他的拍子來 ..大家便分組行動帶開 ..

我和老大一組 .. 由於打的太過激烈 ..
我還不小心跌倒 ..全場看到先一陣驚嚇後大叫 ..
還好我沒啥大礙又繼續羽球對打 .. 由於老大還邊忙電腦 ..
快速交棒換建寧來跟我打 .. 過程好激烈好累 .. 幾乎沒休息持續了 2 0 分鐘 ..
真的不行了 .. 體力透支 ..我跟姐先中場休息 .. 玫玫也跟著進來準備東西下班 ..

接著阿龍 3 0 5 下班也加入戰局 ..
主任後來加入也陷進來跟大哆哆打 .. 過程中超瘋狂 ..
再打球過程中還一直發出怪聲音 .. 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
但由於大哆哆實在太搞笑 .. 他還不慎摔的四腳朝天躺在地上 ..
起身坐在地上直喊說休息休息呢 .. 寶貝也把這些精采內容錄影存證呢 ..
真是不錯 .. 這樣大家今天都有運動到 .. 不但可以一邊工作還可以一起運動 ..
不怕運動量不夠 .. 看著大家進來後個個都汗流浹背 .. 晚上下班回去洗個澡一定很好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