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在公司上班 ..
爽翻天 .. 從上班到現在還沒收到櫃子 ..
想說來上上網看些東西、打打網誌 .. 突然電話響了 ..

原來是妍姐找我 .. 我二話不說趕緊接起電話 ..
剛開始都是聊近況 .. 聊到一半 .. 突然跟我說一個噩耗 ..
原本她說不出名字 .. 我猜想之下猜到培培 .. 姐竟跟我說培走了 ..
是今天下午的事 .. 我不敢相信 .. 怎麼可能走了 ? ! 姐是騙我的吧 ..
培在之前就已經出院辣 .. 只是我知道她得定期回診洗腎 .. 怎麼會那麼突然 ..

我聽完當時超難過 ..
眼淚也像水龍頭一樣不停在宣洩 ..
當下真的不想要去接受這個突如其來事實 ..
我還答應培說我忙完會去看她的 .. 怎麼沒等我呢 ? !

掛完電話我連忙開始聯絡生前跟培很好的朋友 ..
每個接完電話跟我反應都是一樣不相信這是真的 ..
但接受後都是難過 .. 氣氛瞬間變得哀傷 .. 才正青春年華的女孩 ..
為什麼老天要帶走她 ? ! 或許我們該慶幸 .. 她是得到解脫不必再挨針了 ..
但就是不捨 .. 培不但是好友、學妹還是我的乾妹 .. 姐對不起妳 .. 我沒信守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